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統一躲不過! 閃餿油、飼料油「牛油栽了」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6 13:55

黑心油事件連環爆,從不論是餿油還是飼料油,統一旗下產品總能「全身而退」,立委還曾質疑飼料油風暴的未爆彈,是不是就是統一,當時統一還特別開放台南食品廠給媒體參觀自清!但頂新黑心油第三爆「問題牛油」,統一卻是踩上地雷,17款明星產品全中鏢!

統一集團副總蘇崇銘(2014.10.25):「只要是統一的產品都可以退費,不一定要在7-11消費的。」

躲過了好幾波油風暴,這回統一還是栽了,回顧歷次黑心油事件,統一總能全身而退,9月初爆發強冠餿水油事件,7-11超商遭波及,阿給、冷凍三鮮燒賣下架,由於都是委外代工,又非主力產品,可說是輕騎過關,但統一始終外界特別關注。

立委林淑芬(2014.10.13):「你說我不能問啊,不是啦,你說我問到統一不能問嗎?不是啦,我們審第9條啦,對,那我要問統一,為什麼不能問。」

10月初頂新飼料豬油風暴後,立委繪聲繪影,說統一就是衛福部口中的未爆彈,當時面對質疑,統一立刻自清,特別開放台南食用油廠區,給媒體參觀,強調食品工廠保證絕對不是用飼料豬油,飼料油和食用油,都有各自管線,分流使用。

統一公共事務部經理涂宗正(2014.10.13):「那飼料用的豬油,我們全部用在飼料產品上面。」

儘管屢屢被各界點名,統一總是能安然過關,但到了10/22頂新黑心油第三爆,向越南大幸福購買問題牛油,統一本來都向旗下統清買自製油,但因為統清5-6月生產線故障,6/10轉向頂新進了5.57噸精緻牛油,製成19項牛肉風味泡麵,600萬包的泡麵全都中鏢,這次統一卻是閃不過,踩上地雷。

黑心油事件連環爆,統一原本是關關難過關關過,沒想到躲過了餿油飼料油,卻還是在問題牛油關卡,重跌一跤再回到開場畫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牛油#統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511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