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莎拉布萊曼遼闊音域 奠定歌壇地位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2 2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02

歌劇魅影才剛結束在台灣的演出,當年劇作家安德烈洛伊韋伯,特地為莎拉布萊曼量身打造女主角克莉絲汀這個角色,奠定了莎拉布萊曼音樂劇第一女伶的地位,她跨越古典與流行樂壇,將在12月演唱會展現她多元的演唱風格。

莎拉布萊曼,純淨美聲再加上遼闊音域,讓她可以輕鬆演唱任何一種類型的曲風音樂,不過她小時的願望卻是當一名職業舞蹈家,3歲開始學舞登台表演,但在參加音樂劇「貓」的面試後,開啟了她後來的演唱生涯,劇作家安德烈洛伊韋伯對她的歌喉驚為天人,創作《歌劇魅影》時更為他量身打造克莉絲汀這個角色,並堅持由她主演。

韋伯更曾經以劇中台詞,讚譽她是「永恆的音樂天使」,歌劇魅影讓莎拉布萊曼的演唱事業帶向巔峰。更以「安魂曲」得到第一個葛萊美獎提名,跨越古典與流行,更成為唱片銷售保證,12月來台演唱會,臺灣樂迷將可見識到她超凡的嗓音詮釋動人音樂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莎拉布萊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636

0.15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