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子錢包儲值戰! 遠東通路推集點折現金

記者 鍾尹倫 / 攝影 陳乙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1 22:20

買東西用儲值卡付帳相當方便,除了一般悠遊卡,就連遠東集團也推儲值卡,一次最高能消費一萬元,還有集點抵現金,未來還打算跨足買交通票券等功能,要和統一超商的icash一別苗頭,icash也改版2.0,同樣是將消費額度拉高到一萬元,希望拉攏不想帶現金消費、也不辦信用卡的民眾,同樣推集點扣抵現金,要搶吃電子錢包的市場大餅。

到百貨超市血拚忘了帶現金,現在遠東集團推出儲值卡,感應一下就能付帳,每張儲值上限一萬,單筆消費也從一千元提高到一萬元,算準全台消費人口7成使用現金,加上無法申辦信用卡的客群,遠東happycash有集點抵現金功能,要挑戰統一集團的icash卡。

超商付帳不用掏錢,發卡量千萬張的icash改版,同樣將單筆消費提高到一萬元,還有卡哇伊的卡通圖案,icash2.0來勢洶洶,目標年底發卡30萬張。

比一比,遠東happycash只能用在旗下百貨和電信7大通路,消費一百元集一點,200點抵一百元,icash2.0目前也只用在統一超商,一元集一點300點抵1元,最普遍的悠遊卡不只能搭捷運,也能在超商消費,但就是沒有集點功能,有民眾就是看準集點換購,馬上申辦悠遊卡外的電子錢包。

民眾吳小姐:「集點是最大的部分誘因,然後方便性的話是因為我身上就不用帶三四千元。」

民眾謝先生:「不需要用到一萬元這麼高的金額,那如果說要比較高的金額的話,我寧願是用刷卡的方式。」

民眾反應不一,不過就連全聯福利中心明年也要和悠遊卡結盟,嗶卡付費,預計也有集點功能,想見這電子票證市場,結合集點抵現金,各通路都想藉此嗶出業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悠遊卡#現金卡#儲值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32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