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劣油風暴/南僑油檢驗合格 福義軒仍現退貨潮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辜士陞 徐克誠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9 18:53

衛福部食藥署公布南僑油品檢驗結果合格,讓嘉義福義軒蛋捲以及基隆的李鵠餅店終於能鬆口氣,但消費者已經對油品失去信心,連帶牽連了福義軒蛋捲,因為今天還是看到代購業者推著好幾箱商品到門市退貨,他們說以往一天能賣百包蛋捲,現在一天一包都賣不出去;而在基隆的李鵠餅店,業者則表示等週一上班日衛生局發出公文,才會重新製造生產糕餅,而之前下架的一萬多顆鳳梨酥、蛋黃酥以及草莓酥,還是決定全數銷毀。

代購業者:「幫忙扶一下好了,幫忙扶一下。」

一批一批的福義軒蛋捲,代購業者用推車一次七八箱堆得高高的,還得2人合力推進門市,代購業者這一兩天不忙著搶購蛋捲,卻是急著把手頭上的商品退回門市。

代購業者:「(本來一天可以賣100包,現在一天連1包都賣不出。」

因為使用南僑油品17日起福義軒自己公布要預防性下架,當時還有民眾氣得燒蛋捲大罵黑心,只是食藥署就算公布了南僑油品合格,但這股退貨潮還是如排山倒海而來,像這家店,以往因為代購還開起了店面,如今門前卻是堆滿了消費者退貨剩下的箱子。

代購業者:「確定是沒有問題的,妳們覺得這個,那個要一段時間啦,現在目前是消費者沒有信心啦。」

福義軒門市店長陳麗玉:「那個損失難估計啦,生意損失不只是金錢啦,大家心靈上都會損失啦。」

重新上架的時間,退貨截止日要不要提早?還有因為退貨而造成的損失要不要申請國賠?福義軒高層說這些問題,都要再開會討論,而差點二度捲入油瘟的基隆李鵠,知道合格檢驗報告OK,業者也終於能鬆口氣。

假日基隆市衛生局沒上班,李鵠說要等週一上班日,接到公文才重新生產上架,只是之前預防性下架,數量多達1萬多顆,蛋黃酥鳳梨酥以及草莓酥,雖然有的還在保存期限內,但業者說全都要銷毀,確保消費者吃得新鮮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福義軒#退貨#蛋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0640

0.1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