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冷進補 麻辣鍋羊肉爐混搭新口味

記者 胡文申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7 15:47

天氣轉涼了,火鍋市場開始熱絡,高雄就有一家火鍋店,把熱門的羊肉爐及麻辣火鍋結合在一起,做成麻辣羊肉爐,說是雙重食補,由於堅持每天現煮現熬的湯頭,還頗受喜愛。不過醫生也提醒民眾,皮膚病患者要特別小心,大啖火鍋補身體,可能會讓皮膚病復發。

紅通通的麻辣鍋一端上桌就吸引大家目光,雖然看起來跟一般的麻辣鍋沒什麼兩樣,但裡頭的東西可大有來頭。業者:「本身是由中藥食材醃製過的,所以直接吃,它的口味就滿對味的。」

搶攻火鍋市場,業者把最受喜愛的羊肉爐和麻辣鍋結合在一起,推出新口味羊肉麻辣鍋。顧客:「它不會很腥,就是吃起來很爽口,讓你會不斷的一直想吃。」

不光是涮羊肉和羊大骨,最讓人食指大動的還有肉多飽滿的羊小腿。業者:「一支羊小腿加了十幾種藥材,溫補的、涼補的,是屬於不會上火的。」

受到食安風暴影響,生意下滑,業者說,堅持每天現熬現煮的湯頭,讓許多顧客一試成主顧。

天氣轉涼,又進入養生季節,各種鍋品紛紛上市但大嗑羊肉爐、燒酒雞及薑母鴨等補品暖身,有可能導致皮膚疾病復發,最常見的像是乾癬、蕁麻疹、異位性皮膚炎等等,尤其是乾癬症患者,嚴重的話,不但會不斷掉皮屑,關節也會紅腫疼痛,真的得特別當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羊肉爐#麻辣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486

0.1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