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造高空交誼廳! 華航「搭訕客機」起飛


發佈時間:2014/10/16 16:57

誰說搭飛機只能自己乖乖坐著看電影,華航新機777-300ER,就有搭訕客機的封號!融入社交概念,打造全台第一座空中酒吧,舉杯聊天之餘,還能認識新朋友,想要更進一步,還能利用有「高空msn」之稱的seat chat,多聊聊,也許真的能搭起友誼橋樑。

空姐:「歡迎登機。」

搭上華航新機,777-300ER,彷彿走進誠品書店。空姐:「為您打開檯燈好嗎?」

輕輕一點,桌上檯燈亮起來,個人座位立刻變成小書房,十足文人風,換個燈光,氣氛跟著不一樣。設計師陳瑞憲:「白色好像天上飄下來的雪一樣,紅色就是有聖誕節的意象。」

燈光變換,書房立刻變夜店,從過年到耶誕,搭配不同節日,有不同燈光組合,交錯閃耀,在機上過節,也很有fu。

高舉香檳,開趴踢,這個全台第一座的空中酒吧,就像飛機版的交誼廳,喝酒品茗泡咖啡,吃個臺灣小零嘴,說說笑笑,也能認識新的朋友。

記者彭志宇:「在飛機上遇到順眼的人,又不敢開口要電話怎麼辦?沒有關係,只要你知道他的座位號碼,就能利用這套seat chat系統,跟他開始聊天,一來一往之間,就像飛機版的msn,拉近彼此距離,因此這架飛機又有搭訕客機的封號」

華航總經理林鵬良:「(拉近)人跟人旅客跟旅客之間的能夠有互動,這個sky lounge是實體互動,seat chat是種虛擬互動。」

搭飛機,交朋友,777-300er客機,長榮飛北美,每週55班,華航目前以東南亞為主,12月開始加入北美航線,兩家都能使用wifi功能,把社交概念,放進旅程途中,讓搭飛機不再是一個人的事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客機#華航#搭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87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