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劣油風暴/棄林鳳營打亂供需 搶購鮮奶得「預約」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4 19:48

黑油風暴持續擴大!現在味全旗下所有品牌從官方到民間都抵制拒買,現在賣場和超商掀起一波搶奶大戰,光泉鮮奶一上架不到中午早就被民眾搶購一空,TVBS直擊光泉旗下萊爾富超商,民眾若想買杯現做冰拿鐵,可不一定買得到,店員私下透露向公司訂10罐鮮奶,只來兩瓶,甚至一整天都沒進貨,而有機店販售鮮奶,銷量也爆增3成,民眾搶奶現象似乎已經默默開打。

走進超商冰箱,架上琳琅滿目,鮮奶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光泉鮮奶,這一區空空空,光泉鮮奶賣光光。店員vs記者:「光泉很早就在缺貨,沒辦法。」

光泉鮮奶到底有多難買,直擊光泉旗下品牌萊爾富超商,民眾若想買杯現做冰拿鐵,可不是每一家都買得到。

記者:「光泉現在也很難訂喔?」店員:「訂都可以訂,問題是它不會來,訂十罐吧它可能就來兩罐,像今天…。」記者:「這麼難訂喔?」店員:「今天就乾脆沒有來。」記者:「今天光泉沒有來喔?」店員:「對啊。」

店員無奈,想訂自家鮮奶,真的得痴痴的等,雖然鮮奶送來了卻不如預期,抵制「味全效應」持續擴散,現在就連,有機店販售鮮奶,一小時內立刻銷售一空,想買大罐裝牧場鮮奶,只能望穿秋水,再等三天,看到這一幕,鐵定「槌心肝」,抱歉,一上架,全部早已被打包、冰存,賣光光。

店員:「上班族啦都嚇一跳,因為一箱牛奶放在這裡,我們沒有一罐是上架賣的,它那個有貼名字,都是人家的。」記者:「那可以排候補嗎?萬一沒有。」

店員:「好啊讓你排候補。」

牧場牛奶熱銷因為單一乳源,每週進貨兩次,商家最多只能拿到30瓶,限量供應,不買味全鮮奶,搶奶盛況超乎預期,光泉統一臨時接下龐大牛奶市場,讓原本和味全合作554戶酪農,其中168戶有契約關係,現在遭到抵制市場,突然萎縮,酪農擔心被味全中止合約,現在不論是賣場或是超商,搶奶大戰早已默默地開打,唯獨林鳳營,就是「乏人問津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頂新#鮮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517

0.1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