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會員制咖啡店 入會1萬獨享預約服務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徐克誠 方志成 台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3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10

如果到台南這家咖啡店用餐,想預約訂位,必須先加入會員,否則只能在外面等有空位,由現場人員帶位,而且入會門檻不低,至少預繳1萬元,但卻能拿到一張專屬的感應門卡,有顧客說最棒的是這裡服務客製化,店員會記錄下客人的用餐喜好,但對一般人來說或許稍微有距離感,而高雄這家店雖然也推會員制,卻是加碼送會員咖啡杯組,還可以喝到飽,短短2年時間就加入了將近2千位會員!

台南這間咖啡店,客人還沒進門,就先發現門口有個牌子寫上,非會員請等候帶位,因為只有咖啡店會員,才能隨意進出。

店員:「付一萬,可以消費一萬二,然後可以有訂位的服務。」顧客:「有訂位的服務?」店員:「對。」

預繳一萬元是成為這間咖啡店會員的最低門檻,其實這裡消費不貴,單品咖啡一百多元,但會員可以預約訂位,非會員卻得現場候位,萬一沒位子,抱歉下次請早,加入會員就能拿到這張專屬的感應門卡,兩個牆面,五花八門的各式杯組,是會員獨享的寄杯服務。

有顧客說服務人員會記錄下,會員的用餐喜好,提供客製化的服務。咖啡店會員:「人多的時候,你訂位他會先給你位子,品質又都、很讚就對了。」

獨享的尊榮感讓會員讚不絕口,咖啡店入會的高門檻,或許也能因此控管用餐客人的水準,因此店內的座位數不到30個,相較於較有距離感的會員制咖啡店,高雄這家店似乎親民許多。

業者:「儲值3千元,你3千元可以來用餐抵扣,然後就送英國骨瓷咖啡杯,那是英國皇家公爵的。」

儲值3千元,送一組價值1500元的英國骨瓷杯組,而且會員點咖啡一杯100元,可以喝到飽,業者說有人一次狂喝9杯咖啡,看準的是顧客一旦入會,就會不斷消費,久了就只習慣到這裡用餐,還會幫忙介紹新客人,開店才短短2年時間,就坐擁近2千名會員,這筆生意賠錢的重本生意,但對老闆來說,卻能因此薄利多銷,客源滾滾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咖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56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