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情好復健快!珣珣上學滿月 樂唱兒歌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3 14:22

因為車禍重度癱瘓的4歲女童珣珣,今天上幼兒園滿1個月,到目前為止她的適應情況很不錯,每天在學校看起來心情很好,和小朋友一起玩簡單的遊戲,雖然她目前還沒有辦法,靠自己的力量舞動手腳,但是可以開口唱兒歌,帶著自己最喜歡的兔子玩偶到學校,心情好連帶著復健也順利,脖子轉動的幅度比以前還要大!

兒歌:「第1天上學,我是毛毛蟲。」

老師放音樂帶動唱,珣珣雖然還沒有辦法靠自己的力量把手舉起來,得靠外勞幫忙,但是珣珣可以跟著一起唱。兒歌:「飛來飛去找朋友玩。」

唱著兒歌,珣珣坐在輪椅上和小朋友一起圍著教室繞圈圈,小朋友有時候突然一群圍上來向珣珣做鬼臉,讓她又驚又喜。和小朋友們一起玩遊戲、說說笑笑,珣珣上課滿1個月,看起來適應的很不錯,每天打扮的很可愛來上學,還堅持一定要帶著最喜歡的玩偶來幼兒園。

珣珣媽媽:「(兔子)兔子還有呢,在這,她都帶它來上學,小朋友蠻喜歡上課的,我覺得這比較重要,心情比較好。」

儘管不能像大多的小朋友,活動這麼自如,看得出來珣珣很羨慕其他人,但是可以離開病床到幼兒園交朋友和學習,珣珣的進步,已經出乎媽媽和醫師的期待,希望將來有一天,她能離開輪椅靠著自己的力量和其他小朋友跑跑跳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上學#珣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492

0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