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車飆速闖禁區! 東石漁人碼頭藏危機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9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雖然已經進入秋天,不過南台灣天氣炎熱,嘉義的東石漁人碼頭,因為有戲水區、浪漫的裝置藝術以及美麗的夕陽,假日照樣人潮滿滿!但這些新設施乏人管理,有機車闖進行人步道橫衝直撞,還有人就躺在路上及草皮上睡覺,甚至修繕中的工地沒有進行管制,遊客誤闖,加上戲水區長了青苔沒清理,造成小朋友跌倒受傷,真的是亂象叢生!

機車雙載後座沒戴安全帽,更離譜的是,這裡不是馬路而是假日遊客眾多的東石漁人碼頭。步道四周圍都是遊客,機車仍快速奔馳,而且不速之客還有這些人。遊客:「有人睡在這裡(路過)要小心喔。」

除了有人大剌剌佔據半個步道,有些還躺在樹下草皮睡覺,完全不管這裡是公共場合。小朋友vs.家長:「他為什麼要睡那邊呀,因為有樹蔭吧。」

嘉義東石的漁人碼頭,除了有美麗夕陽還有浪漫又充滿愛意的裝置藝術,新地標大風車以及兒童遊憩區成了知名景點,但假日看不到有人維護秩序,讓危機伺伏,工人割椰子樹沒圍警戒線,讓好意打了折扣。

還有施工中的堤防,只有面防風林拉了封鎖線,步道照樣有人走動,管制成了虛設。小朋友vs.家長:「垃圾一大堆耶這邊很髒喔,又有鐵釘要小心喔。」

另外還有噴泉戲水區也有小朋友不小心就跌倒受傷。小朋友vs.家長:「要小心喔不要滑倒了喔。」

雖然已經進入秋天,但南台灣的好天氣讓東石漁人碼頭一到假日仍湧進不少遊客,但缺少管理的後果,難保受傷案件不會一再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危機#嘉義#東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48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