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轟轟烈烈的愛!陸軍婚禮 裝甲車助威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陳聖文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4 21:22

陸軍司令部為了慶祝黃埔建軍90周年,首次舉辦聯合婚禮,現場有168對新人參加,由於是在營區裡辦婚禮,特別由憲兵重機隊開道,平時看不到的軍事裝備,裝甲車火箭炮,通通請出場,場面浪漫,還很壯觀,這也讓新人們有個一輩子一次,難忘的回憶。

憲兵重機隊開道,雷霆2000升起火箭架,一字排開,甚至出動雲豹裝甲車排排站,這不是軍事演習,新郎穿著軍中制服,雄揪揪氣昂昂走紅毯,勾著美嬌娘依序進場,排場相當大,這是陸軍舉辦的聯合婚禮。

168位新郎,下跪大喊愛的宣言,宣示永遠愛老婆,戴上戒指,象徵套牢一輩子,國軍弟兄也有浪漫一面。只是看看之前,三軍聯婚,頂多搭起劍門走紅毯,這一次很不一樣,開放讓新人在軍事武器前,拍拍婚紗照,這婚禮會場,國軍特別費工夫 。

結婚新人:「覺得今天婚禮很浪漫,而且很棒,一個很美好的回憶。」

新娘沉浸在愛的氛圍,覺得這樣的婚禮特別難忘,畢竟是嫁給阿兵哥,婚禮場面,氣勢當人不能輸人,放眼望去,就屬於這對新人最特別。記者vs.結婚新人:「兩個怎麼認識的?我們兩個,請我老婆介紹一下,朋友介紹的。」

新娘一開口就講著日文,櫻花妹碰上台灣新郎,兩個人要攜手共度下半輩子,還有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新人,似乎注定了這段姻緣,平時嚴肅的阿兵哥,在結婚這一天,不僅露出幸福的笑容,也獲得了一生難忘的回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禮#新人#陸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321

0.1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