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餐點染餿怎賠 春水堂:9/17起、3天內用半價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6 13:35

春水堂5項商品,因為使用了染餿的鄭記油蔥酥,主動通報衛生局、立即停賣,並回收銷毀剩下庫存;但,用問題油蔥酥做成的芋頭糕、油飯等商品,已經被消費者吃下肚,春水堂、怎麼賠?從9月17日開始,連續3天,全台41家分店,內用餐飲,半價回饋。

春水堂的菜單上,碗粿、油飯、芋頭糕畫掉,熱門麵食的功夫米粉、炸醬麵,現在也全面停賣;人文茶堂的招牌,沾上餿水油,重挫形象,但一早開門,還是有不少死忠顧客,上門力挺。

消費者:「支持他們。」記者:「那還是會支持嗎?」消費者:「會啦會啦,畢竟他們也不知道嘛,改點別的東西吧,炸過的,可能就不會點。」

消費者:「有一點小擔心,但是暫時不要點就好。」

風頭上,消費者自保,鹹食,盡量不點。而這次會出事,就是因為這5項餐點,使用了鄭記油蔥酥,而鄭記油蔥酥的來源,是強冠下游廠商,被北市衛生局視為違規油品。回推這半年的進貨量,春水堂,進貨2274台斤、用到現在只剩154.5台斤,一部分作成芋頭糕、油飯,一部分作成用在米粉、炸醬麵和碗粿的醬汁,在春水堂全台灣41家分店販售。

春水堂店員:「就是這個部分的狀況,我們現在都已經在處理了。」

只是這些問題餐點,都已經吃下肚,該怎麼退費、賠償,消費者疑惑、春水堂也還沒擬出配套方案,因為這是品牌經營31年來,食安最大考驗。春水堂公關經理劉彥伶:「其實我們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。」

鏡頭前,哽咽,春水堂過去靠著珍珠奶茶,闖出一片天,還前進日本開了3家分店,但這些風光,卻因為食材油蔥酥、出問題,因此黯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餿水油#春水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353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