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冠董座2度下跪 未掉淚員工先遞面紙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1 14:45

強冠爆出用餿水油後,現在更傳出油是從香港進口工業用豬油,強冠董事長葉文祥今天開記者會,不過強冠有備而來,為強冠今天不僅在各大報刊登自清廣告,而且事前準備好看板,卻把所有責任全部推給政府和香港的公司,甚至演出兩度下跪和喝油自清,只是董事長一開始下跪後都還沒有流淚,一旁拿mic給董事長的員工,就急著把準備好的衛生紙遞給他,因此被懷疑這是按照劇本套招的戲碼,目的就是要推卸自己的責任。

全台捲入餿水油風暴,強冠董座葉文祥走在律師後頭,召開道歉記者會。強冠董事長葉文祥:「心如刀割,如果能夠我的生命,能夠換回來大家快樂的話,我也不足補償。」

還講不到一分鐘,葉文祥開始哽咽,突然放下麥克風,在鏡頭前下跪道歉,下跪展現誠意,只是前面擋了桌子,跪給誰看,公司人員慢半拍才挪開,跪了超過30秒,就怕剛剛誠意不夠,葉文祥起身後,立刻90度鞠躬。員工趕緊遞上面紙,幫董事長保住形象,但葉文祥沒有眼淚,這張衛生紙難到要來擦汗嗎?

不僅如此,強冠今天開記者會有備而來,因為強冠今天不僅在各大報刊登自清廣告,記者會現場事前準備好各種看板,內容卻把所有責任全部推給政府和香港的公司,除了演出兩度下跪,還喝油自清。

記者VS.強冠董事長葉文祥:「董事長這樣喝是要證明什麼嗎?證明我們的油是非常的安心。」

強冠董座神隱多日後,在香港又爆出工業用油後再度出面,一方面藉此展現誠意,一方面想表示,資料可以攤開給大家檢視,顯然從未面對過媒體的油品公司,背後有高人指點,只是一連串的戲碼,在事發時到了道歉沒有任何動作,現在爆出香港工業用油時機,這按照劇本套招的戲碼,被懷疑就是要推卸自己的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食安問題#下跪#餿水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87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