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記有餅、沒發票退一半 民眾:合理嗎?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0 13:02

餿水油竄全台,老店被波及,損失的不只是金額,更是好不容易打出的名聲。高雄吳記餅店除了出問題的太陽餅之外,還加碼接受中秋月餅退換貨,今天最後一天,不少民眾特別趕來,只是規定有發票的話全退,沒發票、有餅只退一半,有些消費者聽了,還是忍不住抱怨。

騎著機車,最後一天拎著餅,趕忙來退貨。客人vs.服務人員:「不是綠豆椪也可以,只要是中秋禮盒都可以。」

只有太陽餅用到餿水香豬油,但業者平眾怒,中秋禮盒都能退,不過有餅、沒發票,民眾退出一肚子火。退貨民眾:「東西全都在這裡,只能退一半,這合理嗎?你們去講,對不對?你們自己評估,朋友送的還有拿發票給我嗎?會嗎?我今天這個錢可以不拿,真的很可憐。」

退貨民眾vs.店員:「無所謂、無所謂了,以後也不會給你們吳記再買了,那這邊幫我寫一下名字、電話,我不會寫了、我不會寫了。」

原來有發票、沒餅,全額退,但有餅、沒發票,只能退一半,另外喜餅也規定不給退。退貨民眾:「真的要體諒我們的心,然後你現在說,月餅做小的可以退,做大的不能退,那你不覺得你們的邏輯怪。」

退貨民眾:「吳記也是受害者啦,沒辦法啦,大家都是受害。」

老客人體諒,說餅店也是受害者,只是之前一盒一盒往外賣,現在一盒一盒的往裡收,業者也受害,損失不願多談。

但無論是南台灣的吳記,或是北台灣的李鵠,偏偏遇上中秋,一年賣餅賣最多的時節,損失可以想見。退貨民眾(2014.9.6):「李鵠也很可憐,我們更可憐。」

一開始展現超強誠意,全部退,還準備大把大把現金。李鵠餅店服務人員(2014.9.6):「沒辦法啊。」

說是將從12日重新開賣,只賣鳳梨酥跟蛋黃酥,但遭重創的老店,這回沾到餿水香豬油,賠的不只是餅,就怕還有幾十年奠定的好名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餿水油#退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349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