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然派健康用油 3個月前訂單爆滿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李讚盛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7 20:01

從去年的黑心棉籽油到今年的餿水油,油品食安風爆接踵而來,有業者做私房派,派皮不用一滴油,但光靠麵粉撐不住派皮,只能放2天,就會變形、不酥脆,而外面有添加乳瑪琳派皮,比較厚硬、可以保存較久,天然的派客人口耳相傳,2、3個月前訂單湧入,還有不少人買來當中秋賀禮。

新鮮藍莓倒進鍋中慢火熬煮,熬好的藍莓醬和其它各式堅果擺上工作台,就可以開始製作派了,灑上核桃、松子、杏仁、葵瓜子等堅果,接著倒入起司,再鋪上第2層的堅果和莓果。廚師:「倒完了以後再鋪。」

派皮內挖進新鮮藍莓醬,同樣倒入起司,一起放進烤箱,烤好的派讓人垂涎三尺。客人:「我2、3個月前就來訂了,就是真材實料。」

老闆堅持天然原味,用的藍莓是歐洲一年產一次的季節進口,不用冷凍、罐頭,派皮更是重點。業者胡小姐:「不能放,因為真正的油脂本來就會變味道。」

強調派皮只用麵粉、糖、蛋黃和水,因為強調天然,加上減糖、減油,因此派皮非常的薄,也不耐久放,期限只有在3天內吃完,吃不完派皮就會鬆軟,等於整個派就會走味。

這跟一般市面上販售的派,以乳瑪琳、豬油調和成酥脆派皮,厚 硬再添加香料,可以放上幾個禮拜,甚至幾個月,也不會變形、不會損壞。

業者胡小姐:「糖也可以讓食物保存久一點,也可以和油脂配合,使它的形體更漂亮。」

因為堅持天然,連需要的油也以內餡的堅果取代,不加粉、純乳酪的健康概念,每到節日成了許多消費者的選擇之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健康#天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614

0.1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