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安路瓦斯外洩 深夜急斷電疏散

記者 吳居諴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5 0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又傳出瓦斯漏氣事件!昨天(4日)晚間11點多,台北市大安路一段有住戶聞到瓦斯味,警消趕到現場,偵測發現瓦斯濃度是百分之1.4,也就是真的有漏氣現象。緊急斷電,再將住戶疏散,而藝人澎恰恰剛好也住附近,被突如其來的斷電熱醒,雖然無奈,但幸好沒有任何意外發生。

圍起封鎖線,消防局如臨大敵,全員警戒待命,因為台北市東區大安路傳出聞到瓦斯味,而且一檢測,發現真的漏氣了。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劉永洀:「偵測到瓦斯漏氣現象,我們立刻通知台瓦到現場。」

火速把大台北瓦斯找來,怕有火花,緊急斷電,再將住戶疏散。仁愛里里長鄭秀郎:「現在疏散,我看1、2、3…5棟,是被人家叫起床離開的。」

住戶:「你們要去住哪邊?有地方住嗎?啊!還要去哪裡住,不會吧。」

許多人搞不清楚狀況,只能先到鄰近飯店待一晚,但這時,封鎖線外還出現一個穿「吊嘎」的身影。藝人澎恰恰:「就停電,停電才會(下樓),不知道什麼情形,工作都要早起。」

澎恰恰就住隔壁棟,因為斷電被熱醒,隔天還要早起,很無奈,但瓦斯漏氣,現在任誰都不敢輕忽大意,才要開個人孔蓋,所有人先閃得遠遠的,就怕高雄、新店氣爆意外,在這兒三度上演。

仁愛里里長鄭秀郎:「新店氣爆以後,都是有味道,因為這個管子是新做的。」

最後找到2.5英吋瓦斯配管,發現有銹蝕孔,已經包覆止漏,但一整晚無論警消人員還是鄰近住戶,都飽受一場虛驚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斷電#瓦斯外洩#澎恰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42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