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糞摻木屑鋪步道 居民抗議長跳蚤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13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宜蘭頭城人文國中附近的住戶,日前家裡莫名其妙出現一堆跳蚤,把一家人叮咬得全身上下紅紅腫腫,就連還不會走路的小朋友也躲不掉,身上留下一個又一個的小傷疤,有民眾氣不過,追查跳蚤來源,發現可能是人文國中鋪設水生池步道,使用馬場裡摻有馬糞的木屑惹的禍。

附近住戶:「你看,你看,這都是。」

看著自己的小寶貝,全身上下,手、腳、臉通通被跳蚤咬得紅紅腫腫,實在好心疼,而自己也沒能躲過,兩隻腳就像紅豆冰一樣,留下一個又一個的小傷疤。附近住戶:「跳蚤,真的是跳蚤,我還有跳蚤的屍體可以給你看。」

真的氣憤到不行,甚至還自己抓跳蚤當證據,因為住了10幾年,從來沒碰過這麼嚴重的蟲患問題,家裡大大小小,都被叮咬到受不了,只能每天拚命擦樟腦油,民眾追根究底,發現可能是附近水生池,鋪設木屑步道所引起。附近住戶:「10幾年都沒有發生這種情形,一直到他鋪設馬便之後,才發生這種跳蚤的行為,所以我們懷疑,是因為他的馬便引起的。」

由於頭城人文國中,日前為了配合校園水生池整體規劃,從馬場拿摻有馬糞的木屑鋪設步道,結果不僅散發出濃烈異味,還被懷疑滋生跳蚤。人文國中校長吳啟新:「如果這邊東西拿走,東西還是存在,代表不是我們這邊所產生的部分,如果是說確實的話,我們會在最快的時間之內,聯合相關的單位做一個處理。」

接獲民眾投訴,校方人員也立刻到現場勘查,表示會立即清除木屑,但也強調跳蚤只會在活體上孳生,是不是真的因為排泄物導致跳蚤橫行,還會再請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跳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8

0.1062

0.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