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蝴蝶2登台! 19歲大學生排隊24hr搶買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鍾德榮 邱致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2 20:15

趕在iPhone6在9月9日發表之前,各家手機大廠紛紛推出機皇迎戰,SONY和三星選擇在9月3日,也就是德國IFA開展前,發表新機Note4和Z3,而宏達電的蝴蝶機2代,則選在今天(2日)晚間8點在台灣正式開賣,為吸引人氣,還從日本請來代言人,現場擠滿300多人一睹偶像風采,而搶到頭香的王同學也是粉絲,前一天晚上就來排隊。

主持人黃子佼:「開賣,交機了。」

從遠從日本來的偶像手中,拿到熱騰騰的蝴蝶機二代,就算已經排隊24小時,從高雄來的王同學也直呼超值得。

蝴蝶機2代首購者王同學:「主要是因為偶像團體都很久才來一次,而我第一支智慧型手機就是蝴蝶機1代,然後看了日本官方2代,也覺得滿喜歡的。」

民眾:「啊啊啊啊啊,我好想見里奈。」

蝴蝶機2代首賣活動,把店門口擠得水洩不通,人潮還蔓延到馬路上面來,儘管不是所有人都來購機,但這猛烈造勢也達到宣傳效果。日本少女團體乃木坂46:「butterfly2。」

畢竟9月機皇戰百家爭鳴,5吋螢幕搭載1300萬畫素、雙鏡頭的景深相機,對抗9月3日即將發表的三星Note4,則是以創新的虹膜解鎖為賣點,而SONY Z3則是打出2070萬畫素相機高規格,3大手機廠祭出超強機皇,就為迎戰9月9日發表的強敵iPhone6。

TVBS記者翟翾:「我手上拿到的這一台就是iPhone6的模型機,而它和以往的iPhone比起來,最大的改變就是螢幕尺寸大上許多。」

科技觀察者陳致同:「iPhone6的螢幕變大,我相信這個變大的,光這麼、這麼一點,可能就會對於Android的陣營,我覺得會有非常大的一個衝擊和影響。」

接近5吋螢幕大小,iPhone6改款幅度變大,不但外型有弧度,外傳還增加了NFC支援無線充電,帶動機皇規格全面進化,邁入4G時代的首波換機潮,手機大廠都不想輸在起跑點,派出最強陣容決戰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iPhone6#宏達電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449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