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刀甩駝背、穿和服 83歲奶奶長高5cm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9 14:29

高齡83歲的日本老奶奶,患有腰椎退化、骨質疏鬆,一年半前不小心受傷,導致第12節胸椎骨折,駝背、不良於行,彎曲弧度65度,走路得彎腰,胸前幾乎緊貼腹部,媳婦建議跨海來台開刀,手術後,現在能挺直腰桿,還長高5公分,又能重新穿回最愛的和服。

83歲的日本老奶奶,穿上最愛的淡紫色和服,腰桿直挺挺,展露開心笑容,因為駝背困擾,老奶奶已經好多年沒辦法穿和服。

橫井老奶奶媳婦:「對自己目前的情況,非常的高興跟滿意。」

睽違6年重新穿上和服,老奶奶難掩興奮,手術治療,駝背困擾沒了,83歲的老奶奶還因此長高了。國軍803醫院骨科醫師杜旻育:「146公分,現在151公分,增高了5公分。」

身型變直,行動也更靈活,從X片來看,左邊是治療前,老奶奶駝背彎曲弧度65度,幾乎是胸前貼著腹部,走路困難,腹部還因此長濕疹,開刀後,脊椎弧度只剩下6度,術後恢復良好。

杜旻育:「在術前評估發現它是硬的,就是說你用壓的可能壓不開,打斷最大的風險就是,你無法知道她當時會流多少血,手術化繁為簡,在5個小時內就解決了,時間縮短,失血就變少。」

2年前老奶奶因為年紀大,身體老化,被診斷出骨質疏鬆、腰椎退化,一年半前又因為受傷,導致第12胸椎骨骨折,日本當地醫生只以背架固定,但沒有起色,老奶奶決定跨海來台治療。

醫療團隊替她做第12節胸椎椎體截骨和椎體重建,調整腰段前曲角度,老奶奶擺脫駝背,還長高5公分,開心的說,8月底要穿和服回日本,四處旅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駝背#手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7

0.0417

0.1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