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星牌搶「台」客! 韓3大集團互打服飾戰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7 19:53

搶在10月週年慶開打前,韓國3大龍頭集團進攻台灣流行服飾市場!包括全智賢代言的SK電信集團,主攻女性市場,LG集團則是走熟男熟女的中高價位,至於有韓國最大服飾品牌之稱的衣戀集團,一口氣開三家店,走的是平價,預計6年內,營業額要達到150億台幣,三大集團互相比拚,共通點就是都進駐百貨公司拉身價,也找韓星來助陣。

加緊趕工,把貨全擺上架,這是韓國最大服飾集團衣戀,正式宣告進軍台灣開的第一間店,走的是加州風,再帶上本來就在韓國市佔率超高的維尼熊品牌以及咖啡店,3家連成一氣,加上隔壁原有的韓國平價品牌,讓台北101突然多了韓國潮流專區。

人氣女團After School就是其中一個品牌的代言人,開幕當天,還要找來Super Junior利特、東海以及F(x)助陣,舉辦滿額贈簽名會,打明星牌 一鼓作氣衝出氣勢。

其實這個韓國集團,分支遍佈大陸、美國、越南 等6國,旗下80多個品牌,除了服裝飾品,還涉及零售、餐飲旅館、房地產跟IT產業,全球有上千間店,現在才來台灣設點,看中的就是…。

營業部經理陳俊璋:「因為現在其實在台灣整個市場,年輕人對韓國的流行文化或者是餐飲,其實都接受度很高,那現在時機都已經非常成熟。」

預計6年內,台灣部分要衝到年營業額超過150億台幣,不過跟他們比拚的還有找來2NE1 CL,拍攝形象照的LG集團品牌,走的是熟男熟女的中高價位,預計9月在台灣開到7間店,做電信出名的SK集團則以女性為主,價位8千到1萬,共通點都是進駐百貨公司拉高身價,而且都找韓星來助陣。

公關經理張令瑜:「當哪些新戲開拍的時候,那它(品牌)就跟那些新戲合作。」

像是LG品牌的還置入超夯韓國節目Running Man,都大有來頭的韓國集團,趕在週年慶登場前,在今年搶攻台灣流行服飾市場,讓下半年的百貨公司繼續刮韓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Super Junior#韓流#明星#服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0364

0.1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