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學拚折扣! 3C、日用品「銷量倍增」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4 19:59

開學採買需求大,範圍擴及食衣住行,3C賣場、百貨公司甚至是銀行,都想在這市場中分一杯羹,但怎麼讓消費者願意在學費的沉重負擔中,再多加些預算,可就少不了「精打細算感」,銀行祭出刷卡繳學費零利率,3C賣場則是搭配門號,大降平板筆電價格,百貨公司更是鎖定生活用品,下殺折扣。

銷售人員:「大部分的軟體都可以用。」

規格、軟體問得很清楚,不時還拿起筆電掂掂重量,就要開學,全家逛街大採買。民眾:「住宿舍需要的東西呀,(買)筆記型電腦。」

民眾:「開學所以要去交換(學生),所以買了包包。」

民眾:「來這邊剛好發現有折扣,所以當然就多逛一點。」

不只是文具,食衣住行都可能在採買清單中,買筆電,送軟體、保護膜,買滿萬元送千元折扣,只是小意思,快煮壺加送保溫杯,住宿生少不了,開學祭期間價格往下降,銷量馬上多一倍。

義大利品牌夏被,原價5480元,特別降到1980元,短短十天賣出20組,除了價格殺到3折多,主要還是好攜帶,方便學生帶著走,跳脫百貨公司,3C賣場要鎖定開學預算,台灣品牌筆電搭配手機門號,0元就能帶回家,近萬元台牌平板電腦,同樣搭配門號,就有0元價,拚折扣,是因為「學費」對於家長來說負擔重。

銀行也加入戰局,祭出刷卡付學費零利率專案,3期零利率的有北富銀、國泰世華,分4期則是中信銀、台新,更長的是6期零利率遠東銀,但大眾銀卻有條件,「提前清償」得再多付違約金,提醒家長儘管開學前支出多,用信用卡付學費,負擔相對當輕得多,但如果超過分期零利時間,可得多繳利息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開學#3C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414

0.1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