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造夢幻臥房! 「感同身受」創詢問度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4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業者大玩體驗行銷,航空公司把客艙開上街頭,巡迴全台,讓飛機都還沒來台灣的狀況下,就有超過2萬人先試坐,塑造口碑,家具業者跑到別人家,趁著當事人上夜班時,聯合家人,花了10小時,打造夢想中的主臥房,真人個案,不只本人驚奇,連帶讓網友感同身受,影片上傳不到1個禮拜,光在影音網站上,就突破7萬人次點閱。

晚上7點,上夜班的爸爸照常出門,完全沒料到,10小時之後,會有大驚喜。影片對白:「你希望臥房什麼顏色?水藍色的,因為我跟我先生都喜歡水藍色。」

你一言、我一語,家人幫爸爸設計夢想中的主臥室,貼心的把作息考慮進去,工作人員調來吊車打燈,模擬太陽光,要求精準到位,就是為了這一刻,驚喜神情寫在臉上,就像發現新大陸,這裡看看,那裏摸一摸,坐在床邊吃早餐,享受太陽光,就跟弟弟的想像,如出一轍。

影片對白:「你開心嗎?好難以言喻,非常難以言喻,很驚訝驚奇。」

影片主角李文憲:「(後來)就是我用自己的窗簾,舊式的跟遮光布完全貼住。」

依照生活需求,再來個小改變,燈一關,白天變黑夜,更符合生活需求,當初家具業者挑上他當廣告主角,不含廣告拍攝費用,這場大改造,光是家具,就花掉業者18萬,雖然還沒反映在業績上,但是已經有不少詢問度。

家具業者公關NANCY:「上傳一天,就突破10萬的觀看程度,透過這樣改造方案,可以讓消費者更清楚感受到,其實他可以自己為家裡做些改變。」

航空公司推新機也來玩體驗,海砸千萬,把客艙開上街,全台巡迴不到一個月,超過2萬人來試坐,讓飛機還沒抵台,就有不少人在問首航日期。

體驗行銷正夯,不論看別人做,還是自己來,都希望感同深受,能進一步縮短廣告與客人口袋的距離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行銷#家具#體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368

0.14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