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顧頭也要顧腳! 男穿拖鞋先「美足」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1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7:11

夏天到,許多人喜歡穿拖鞋,女生會為了美觀磨腳皮,但也有不少男性開始注意腳皮美容,而且還非常講究,美容的方式有用磨的跟刀修的兩種,甚至還有腳部專用的「足膜」,跟面膜一樣都有精華液。但刀修的方式一定要注意器具的消毒,而且最好是請專業人士修整,不然容易受傷、感染。

夏天熱,型男正妹穿著拖鞋就上街,有些人做美、挑拖鞋造型,腳的皮膚卻很乾燥,反而像這位男大學生,足部超光滑。還有這位老兄的腳同樣膚質好。

民眾:「就這樣啊,(膚質)還蠻不錯的,妳的也還不錯,所以妳有在保養,有,我們都有做保養,現在沒有保養耶太乾了,有一陣子沒去,對。」

型男顧頭也顧腳,這位先生原本腳掌膚質就不錯,師傅俐落刀功,還是刮下一些腳皮屑。民眾:「摸起來還真的蠻滑的。」

美足師傅:「因為我們修的話,一定要照紋路走,如果沒照紋路走的話,修不起來而且會受傷。」

修整前後比一比,兩隻腳丫皮膚顏色深淺不一樣,他的腳皮屑,如果說是像三月初雪一樣少;那麼這位老兄的腳就是雪花冰。輕輕一刮,雪花飄阿飄。美足師傅:「真的誇張又恐怖喔,還有救嗎?有。」

這位老兄的腳趾頭整修前後一比,效果超明顯,最近還有一款磨腳皮的電動去硬皮機,強打廣告,說可以讓人雙腳變美,但刮刀修足要小心。皮膚科醫師黃政傑:「磨的可能比刮的安全一點,如果是買刀片自己刮的時候,角度或使用力道不對的話,比較容易有傷口或次發性的感染。」

專業師傅用刀前後都會用酒精消毒,民眾自己在家用可千萬要小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拖#護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425

0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