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誆「蛋吸瘀血」 理化老師「白醋」破解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0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29

只是在身上滾一滾,鴨蛋就能把體內的瘀血、結石取出來嗎?理化老師說,從科學角度來看不可能,而且是很容易破解的小伎倆。密醫應該是「事先加工」,只要把蛋泡白醋,用酸就能軟化蛋殼,要瘀血就把黑墨汁打進蛋裡,要結石就在蛋上挖小洞,把石頭塞進去,跟治病一點關係都沒有!

理化老師在燒杯裡,倒入一整瓶白醋,然後放入兩顆雞蛋,浸泡一下,蛋殼外立刻冒出一顆顆氣泡,表示蛋殼已經慢慢軟化變薄。理化老師李化:「蛋殼外面在冒泡,就是(蛋殼)碳酸鈣已經跟酸作用,產生二氧化碳。」

只要用白醋泡半小時,蛋殼就能輕易被加工,老師拿出灌滿黑墨汁的針筒,戳破蛋殼,慢慢把黑墨汁打進去,外觀完全看不出一點破綻,把蛋打破後,就能看到黑墨汁跟蛋黃結合在一起,變成密醫口中的瘀血。

同樣原理,把泡過醋的蛋,用美工刀挖一個小洞,塞進石頭,然後用修正液美容一下,看起來跟一般的蛋無差異,但打破後,就能看到一顆顆「結石」。

理化老師李化:「從我科學角度來看,(黑色物質)你要進去,它隔一個蛋殼耶,那蛋殼成分是碳酸鈣,你不太可能黑色物質,可以穿過碳酸鈣,然後進到裡面去,這是不太合理的。」

理化老師說,把蛋在身上滾一滾,就號稱能吸收體內的瘀血跟結石,學理上不可能,根本是場騙局,民眾可別當真,否則花錢沒把病治好,還延誤治療時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化學#密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0

0.0792

0.18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