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刷卡感應未完工 民眾搭BRT「霧煞煞」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林志恒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0 12:29

台中市BRT快捷巴士,原本公告從8月10日開始,要進出車站都要刷卡感應,但沒想到感應器和站區設備,還沒完工,也沒有通電,不少民眾拿著卡片,刷了半天發現沒反應,還以為是壞掉了,沒想到是還沒有完工,這項測試進度,確定沒辦法如期施行。

記者張子銘:「台中市BRT原訂8月10日開始,進站都要刷卡感應,不過看看現在車站的感應匝門,都還沒有完工,民眾進出車站都是一頭霧水。」

民眾進站,手裡拿著卡,對著感應區這邊試、那邊試,沒有嗶嗶聲,匝門也沒有反應,看得一頭霧水。民眾:「他現在是還沒好嗎?還是,這個要刷嗎?」記者:「不用不用。」民眾:「不用刷喔?今天還沒好喔?」記者:「市府原訂是今天開始要刷卡。」

民眾:「喔,但是就還不能刷啊,我不知道他到底是那時候要刷卡,那時候要進站,然後也不知道現在情況到底是怎麼回事

民眾搞不清楚,到底是要刷還是不要刷,反正能進站,先上車再說,但看看站內公告,上頭就寫著8月10日開始刷卡進站,宣傳單上還標記,包括IPASS、悠遊卡,甚至舊版ETC儲值卡都能刷卡搭車,但最後這項進度,確定跳票。

車站工作人員:「今日不用刷卡,直接進站即可。」

就是因為太多人,搞不清楚到底卡刷過了沒,工作人員,也在站區不斷廣播,提醒民眾,不需要刷卡就能進站,而在8月10日開始,原本還沒開放使用的科博館、頂何厝到新光三越等車站,正式開放使用,但實際搭車,還是看得到,施工土堆未移除,擋在專用道上,雖然小狀況多,但乘客說,不管刷不刷卡,反正搭車都是免費,所以也還好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BR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454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