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竹義民祭 羅志祥獻唱《愛拚才會贏》


發佈時間:2014/08/09 23:41

新竹縣特有的民俗活動,就是義民爺遶境,晚間的重頭戲「義民之夜」,也因為最近台灣重大意外多,主辦單位特別改成「祈福之夜」,邀請多位藝人前來獻唱,包括了重量級藝人羅志祥、蔡依林,其中羅志祥還特別因應祈福晚會,唱了《愛拚才會贏》這首歌,並且強調這首歌對他有特殊意義,因為過去參加歌唱比賽,就是跟爸爸一起唱這首歌。

新竹縣義民文化祭活動主持人:「天佑台灣!新竹縣義民祈福之夜。」

拿起手機點起一片燈海,新竹縣義民文化祭義民爺遶境,原本的活動晚會改成共同祈福。

新竹縣義民文化祭合唱團:「讓我們的笑容,充滿了青春的驕傲。」

新竹義民文化祭是當地特有活動,為了讓民眾一起同歡,找來亞州舞王熱力開唱,不過他因應晚會主題,特別準備了這一首。

歌手羅志祥:「三分天註定,七分靠打拚,愛拚才會贏,愛拚才會贏這首歌,是我小時候跟我爸爸,一起參加那個歌唱比賽,以前的六燈獎的時候,也有唱過這首歌,這首歌的回憶,我相信陪伴了很多很多的世界各地的朋友們。」

當然,熱舞畫面也不會少!

歌手羅志祥:「交出你性感武器,oh oh oh oh oh,Baby You are my everything。」

除了天王,天后蔡依林接力開唱,六名專屬舞者陪同,炒熱現場氣氛。

歌手蔡依林:「Wake up,你是大藝術家,真心創作的愛無價。」

整場活動,在最後義民爺回鑾的儀式中收場,也帶給新竹民眾一個熱鬧的夜晚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遶境#義民祭#晚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3

0.0323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