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古車夯! 原廠、二手車行推「認證」搶客


發佈時間:2014/08/09 18:18

為了享受跑車快感,又不想荷包大失血,越來越多人,到二手車行買跑車,知名保時捷,也有所謂的原廠認證中古車,代理商指出,車子必須通過近百種檢測項目,從外觀到內裝都經過仔細鑑定,才會賣給消費者,而且不需要鑑定費,除非再找第三方鑑定,才要多花錢,但一般二手車商指出,其實他們也有仿造原廠,設計一套認證系統,不輸給原廠,價格方面,同樣四年的保時捷雙門跑車,原廠認證賣360萬,但二手車商便宜10到20萬,就看消費者買不買帳。

流線外型吸引旁人目光,這輛保時捷原車主開四年,透過一般二手車商轉賣,雖然沒有經過代理商原廠認證,但為了讓客戶覺得有保障,有自己設計的鑑定書,打開引擎蓋來回檢查,還有車門螺絲,沒問題才打勾,不管是外觀、內裝或底盤,共106項,仿造原廠認證書,這輛4年的雙門保時捷,私人二手車行賣339萬,但同款車在保時捷原廠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,賣的價格360萬左右,兩邊價差近20萬。

二手車行業者曾俊逸:「因為像有認證的車子,有136項的檢定,認證就是因人而異啦,因為也是要看車商的良心,去評判這台車的價值。」

保時捷代理商表示,原廠認證中古車每輛都經過認證,不需要多付費,除非請第三方鑑定,才要多付認證費用,民間二手車行也相同,如果民眾不放心,車送到第三方認證車行,大約是3-5千元,做再次鑑定。

二手車行業者曾俊逸:「其實認證過的車子,只要車況夠好的話,車的價值就有提升到那個地步。」

二手車商指出,很多消費者喜歡跑車,但惦惦荷包後,轉往二手車市邀車,目前平均每個月能賣出1、20輛賓士和BMW,至於更名貴的超跑,大約2個月內,賣出1-2輛,市場反應不差,而且二手市場大眾化跑車通常比較保值,如果是大於3千CC以上的車款,因為價位高、市場小,折舊率也相對比較高,畢竟二手車車況不如新車,多一分留意,比較保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二手車#原廠#認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365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