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小孩也得點一碗麵」 業者低消拒童


發佈時間:2014/08/06 20:02

到餐廳用餐通常都有低銷門檻,但有拉麵店要求每個人用餐,低消就是一碗拉麵,就連小朋友都不例外,但是小朋友根本吃不完一碗拉麵,也被家長質疑,這根本變相拒絕小朋友到店裡用餐,業者說,因為店裡頭空間小,店員常在走道上端熱湯,怕發生意外,才會設下這樣的規定。

帶著小孩到店裡吃拉麵,卻遇到這種情況,不只店員嘴裡不斷強調,門口也貼出公告,除了禁止嬰兒車進入,也要求佔一個位子,就得點一碗拉麵,就連小朋友也不例外。

碗公大的拉麵端上桌,小朋友先把海苔吃掉,接著吃了兩口麵、喝了兩口湯,就吃不下了,碗裡的麵還有8分滿,裏頭的叉燒還有配料,也幾乎沒有動,最後只能打包帶回家,顧客質疑,這根本就是變相地拒絕小朋友。

業者解釋,由於店裡空間小,店裡右側大概有10個位置,中央長桌大概12個,再加上零散區域,總數也只有30個,店員只能在狹窄走道上送餐,就怕小朋友活潑好動,一個不小心,會發生意外,才會有這個樣的規定。

儘管消保官認為,業者貼出公告、有事先說明,消費者願者上鉤不算違法,但這種必須點一碗麵的低消規定,用來變相拒絕小孩,是否合理,見仁見智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拉麵#小孩#低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409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