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氣爆/307公車義跑吸金 募143萬全捐高雄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張智鈞 施學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06 1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號稱全台灣最賺錢的公車路線307,昨天(8/5)為了高雄氣爆募款義跑,上午展開清點,發現民眾簡直把公車票箱當作樂捐箱,猛投鈔票,甚至還有紅包袋,結算總共收了143萬,客運董事長也加碼補成200萬,通通捐出去。目前各界善款陸續湧入,高雄市社會局表示,已經超過16億。

點幣機聲音轟隆隆響徹整個小房間,工作人員忙翻天,分工合作,有人負責開錢箱,有人負責清點這堆得跟小山一樣高的銅板。

桌上擺得滿滿的,就是8月5日307公車義跑活動當天,104台車,780班次,7萬名乘客所投下的零錢,這些也全都會捐給高雄災區。

TVBS記者彭志宇:「為了盡快把善款捐出去,這裡出動超過8名員工,通通銷假回來上班,要趕在上午之前,把這140個錢箱清點完畢。」

邊數錢,還得眼明手快把鈔票給挑出來,有100元,也有千元大鈔,甚至連紅包袋都出現了,民眾不只投公車錢,還順手多丟一些錢,簡直把投幣箱當作樂捐箱,初估民眾樂捐,加上這條全台最賺錢公車路線的一日所得,總共可以捐出超過110萬。

義賣公司員工:「悠遊卡義賣,全數捐高雄。」

悠遊卡公司也舉辦義賣活動,把庫存的造型悠遊卡搬出來大特賣,通通至少打5折,撿便宜又能做愛心,民眾趕緊來買。民眾:「我家住基隆,聽到這消息就開車過來。」

悠遊卡公司公關科長陳志豪:「(先前已經)捐出150萬元,那另外加上這次義賣所得,如果可以達到20萬元的話,那這部分也都會捐出。」

目前各方捐款也湧進高雄市社會局,總金額已經超過16億,還在持續增加中,台灣民眾用各種方式,對高雄災區盡一分心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氣爆#募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75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