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生技月展覽 跨業合作成趨勢

記者 吳元熙 /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4 14:02

台灣生技月大展,今天在南港展覽館舉行,根據調查生技業市值,高達9000億元,其中特別的地方,在於不少公司都是跨業合作,像是生物檢測公司要進駐坐月子餐廳,臍帶血公司選擇前進醫美產業。

美味炸豬排,讓人食指大動,但就怕油鍋裡豬肉殘留瘦肉精,就有生技業者推出「快速篩檢」,要讓民眾吃得安心。檢測人員:「滴入2、3滴肉汁,經過5到10分鐘,就可以判定說是否有萊克多巴胺殘留疑慮。」

肉品有沒有問題,透過試劑,5分鐘就能搞定,實驗人員忙個不停,直接把場地搬到展覽現場,食安風暴讓生技檢測業績成長至少2成,甚至坐月子中心,都要找實驗室進駐。生技公司董事長蘇文龍:「我們希望進駐,進駐的用意就是說,我們的人直接看,每一批雞肉是重要的,內臟是牠重要的東西,我們希望牠每一批進來,每一批我們就做檢測。」

3D列印,打造個人牙齒模型不算特別,但未來的植牙技術,如果加入幹細胞,跟過去模式就很不一樣。生技公司總經理劉天來:「加入了幹細胞,不只可以固定之外,它還可以有增生的效果,就有點像說加入了幹細胞,所以它有點像補水泥一樣,它可以固定整個植牙體在齒槽。」

甚至還要把幹細胞加入乳霜裡頭,雖然還在人體實驗階段,但臍帶血公司也切入醫美市場,生技大展,跨業合作成為趨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生技#跨業合作#展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379

0.1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