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JolinMV編舞老師 「舞力5」尬一角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徐崑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1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全球影史最賣座的街舞系列電影《舞力全開》,前4集共創下約170億台幣票房,第5集除了原班人馬全部回歸外,同時也添加了女生力軍,請來紐西蘭新銳舞蹈家派瑞絲格貝爾加入演出,其實這位舞蹈家大有來頭,除了曾為珍妮佛羅培茲、韓團BIGBANG擔任巡迴演唱會和MV編舞指導外,歌手蔡依林《大藝術家》MV中,令人驚豔的華麗宮廷舞也出自他手。

電影《舞力全開5》:「如果我們要併團,誰是團長?我。」

舞力全開系列電影第5集,片中這位留著酷炫髮型的女演員,派瑞絲格貝爾,是最新加入的角色,其實他來頭不小。歌曲大藝術家:「wake up,你是大藝術家,你真心創作的愛無價。」

今年24歲的派瑞絲格貝爾,除了本身舞技精湛外,還幫蔡依林編過舞,這支mv中,華麗宮廷舞就是出自他手,包括之後Jolin巡迴演唱會,也是請他擔任編舞執導,曾來台long stay,對台灣以及Jolin都留下深刻且良好的印象,這回再度受邀在街舞電影裡亮相。電影《舞力全開5》:「全球最大的選拔秀。」

由於片中演員大多是專業舞者,不少粉絲為了學舞,重複看了好幾次,把電影當成舞蹈教學帶,也讓這部片榮登影史最賣座街舞片。舞蹈老師阿奎:「大家看了之後就覺得這舞實在太酷了,就會來教室做很多相關詢問,想要學一些,比如說popping啦,或者是free style。」

最新一集裡面,舞步更加炫麗,勢必又將引發一股新的學舞熱潮,而另一部同樣在暑假上映的舞蹈片,則主推歌舞風。電影《舞力假期》:「我曾認識一個男孩,他是我的天菜。」

打出歡唱版本當噱頭,戲院螢幕上,只要是歌曲的部分,都會變成卡拉ok字幕。電影《舞力假期》:「我怎麼會知道,他是否真心愛我。」

就是要讓粉絲看片時,能更加融入劇情,兩大暑期舞蹈片各出奇招,用卡司、用噱頭來搶曝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舞力全開#舞蹈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49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