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創意餛飩!蒲燒鰻魚、花枝墨魚進肉餡

記者 黃郁茗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7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您有吃過鰻魚做內餡的餛飩嗎?台北市有一間小餐廳,專門賣另類口味的餛飩,老闆是一位廣告人轉行,把創意包進餡皮裡,因為自己很喜歡吃蒲燒鰻魚便當,乾脆把餛飩也變包進鰻魚,還加進檸檬皮提味,另外還有花枝跟蘆筍餛飩,也很受客人歡迎。

大顆餛飩切開來,裡頭塞滿的不是鮮肉,而是蒲燒鰻魚,沾上特調醬汁,吃的到一塊塊鰻魚滋味,完全顛覆傳統餛飩口味。

蒲燒鰻魚餛飩,除了包新鮮鰻魚,為了提味,加了檸檬皮,再搭配海苔,創意餛飩,還有花枝口味,新鮮花枝切丁,搭配一點鮮肉,包進薄薄的餛飩皮裡,老闆要民眾吃的到花枝QQ的口感。

餛飩店老闆龐惠良:「研發的同時,是在生活當中,你找到什麼樣的食材,你覺得可以試的就試,不行的話,我們明天再去找其他食材。」

民眾:「有吃到整塊像墨魚一樣,整塊肉在裡面,它的醬跟別人不一樣,還有它裡面的肉,那個餡也是跟別人不一樣。」

帶骨餛飩也是店內招牌,中間包的不是骨頭,是清脆蘆筍,這間店的老闆,原本從事廣告工作,轉行開餐廳,把小吃店,裝潢的像時尚咖啡廳,看來發揮創意,就算是傳統餛飩,也能包出另類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89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