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薄利多銷!店面蚵仔煎銷夜市 俗5元


發佈時間:2014/07/10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夜市美食或商品通常都是走平價路線,同樣的東西在夜市買和在餐館買,價格其實有落差,以智慧型手機配件來說,夜市攤販賣的價錢和店面內的商品定價,最高相差50元,主要是店面租金高必須納入成本考量,但一家大腸麵線業者,同時在寧夏夜市擁有店面和攤位,價格就一樣,不過,店內可以吹冷氣,多了低消規定,平價美食不敢有大幅度價差就怕流失客源。

逛夜市,在這裡買一點,到那攤嚐一些,花多少錢算合理?

消費者:「一個人差不多150或200吧,差不多花幾百塊吧,差不多300左右。」

300塊以內要多樣品嚐,消費者的心理攤販也了解,美食價差不敢太大,寧夏夜市最有名的是蚵仔煎,很多攤都在賣,價格約60元,一旁店面內用價,也在60到65元不等,但也有業者同時有攤位和店面,定價一樣,小碗麵線從攤位上外帶和在店內吹冷氣吃,都是40元,唯一規定就是每人有最低消費限制。

麵線店業者李啟榮:「客人來這裡的話,因為他相同的東西,卻可以吹到冷氣,所以我們就希望說,客人來這裡用餐的時候,能有一個低消。」

價差比較大的,是3C產品配件,4s傳輸線賣50元,自家店面售價80元,5S配件150元,比攤位上賣的貴50元,主要考量租金成本,夜市攤商薄利多銷,門市經營要考量成本還得兼顧服務品質,定價多少有落差,就看消費者埋不埋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490

0.1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