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遊水財!仿古郵輪亮相 徜徉淡水河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楊育昇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9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淡水河的5百噸客輪,重新登場!業者看準淡水河的旅遊商機,花了一億多元重新裝潢皇后號,打造美式風格,未來將在淡水河河口和關渡橋之間,推出一個半小時的遊河活動,鎖定企業客戶,主打尾牙、春酒包船要和包船每小時5千元,最多只能容納20人的小客船搶生意。

三層樓的客輪花了一億多,重新裝潢打造,刻意營造美式風格,這艘皇后號,未來又將重新在淡水河行駛,寬敞的三樓甲板能辦派對,還可以烤肉,業者說,客輪往後在淡水和關渡碼頭停靠,每次遊河都能欣賞左岸的觀音山和右岸的水筆仔,最多一個半小時的行程,配合潮汐,還能再往上游走,下午搭船6百元有找,中午晚上搭船,包含自助餐1500元起,要和現有的淡水客船,搶生意。

看看一般的客船,KTV、電玩設備什麼都有,一小時5千元的乘客人數最多20人,而客輪除了接散客,主要鎖定企業和陸客,推出尾牙、春酒包船,餐點南北美食都吃得到,業者預估一年至少有上億商機。

郵輪業者林湘評:「這艘船最大的運率,一年大概有5億的營業額。」

新入主的船家,原來就是政商關係不錯的商人林湘評,將經營觸角深入客輪業,二樓也規劃可以容納20人的VIP包廂,野心很大,開豪口說,如果生意好打算再買一艘客輪,不過,其他業者說船大開銷也大,而且行駛還得注意擱淺,他們穩紮穩打鎖定台灣客,不怕大客輪來搶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客輪#淡水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681

0.18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