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委訂鐵路便當 遭爆60元升80元菜色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6 13:56

鳳山火車站舉辦紀念晚會,卻遭到網友爆料說有立委為此向台鐵訂購兩千個鐵路便當,卻要求用60元價格升等為80元菜色,兩種價格的菜色比較,80元的多了一樣炸魚,而當天紀念晚會的便當也不太一樣,竟是80元便當才用到的八角餐盒,來盛裝60元經濟便當的菜色。

接近用餐時間,台鐵人員正忙著把鐵路便當放進販售區裡,其中經濟便當最便宜,只要60元,另外80元的八角便當也是熱賣長銷款,鳳山火車站即將走入歷史,特別辦了紀念晚會,卻有網友在PTT上爆卦,說有立委為了在現場發放兩千個鐵路便當,向台鐵餐廳訂購卻要求,以60元的價格升等成80元的菜色。

看看60元的經濟便當菜色,有排骨、青菜、滷蛋,但80元的則多了炸魚,更豐盛,再看看晚會現場的便當,怪了,80元便當專屬的八角餐盒,內容物卻是六十元便當規格。

鐵路餐廳人員:「活動的需求需要,我們把原本的紙餐盒改成八角厚紙餐盒,所有裝的菜色全部都是跟我們一般60元的菜色是一樣的。」

鐵路餐廳澄清沒被立委要求要菜色升級,只是為什麼60元菜色,卻要裝在80元的八角餐盒裡,鐵路餐廳雖說是要推廣八角餐盒,才這麼做,但如此作法實屬罕見,也難怪會引發被凹佔便宜的討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38

0.1211

0.39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