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貶值!愛車烤漆換色 二手價恐打7折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2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除了噴膜,要把車子換顏色,另一個選擇就是烤漆,有車主偏愛奧迪寶藍色,花了50萬烤漆,等於一輛國產車的價錢,但二手車商說,跑車通常經過變色會貶值,一來怕用了不好的烤漆,二來擔心是事故車,所以原本能賣200萬的跑車,烤漆換色後打7折賣給二手車商,只有140萬,車主要換色前最好想清楚。

工廠師父手拿噴槍,小心翼翼替bmw上色,跑車烤漆換色,像是這輛銀色轎車,經過全車烤漆,變成奧迪車款才有的奧迪寶藍色,白天和晚上看顏色深淺有差別,因為顏色特殊加上又是原廠烤漆,費用將近50萬,能買一輛國產車,車子烤漆消光黑,上頭帶點珍珠色澤,顏色很fashion,但如果轉賣,價錢恐怕沒那麼漂亮。

二手車商業務曾俊逸:「正常的車子不會無緣無故去改顏色,相對的你改完色之後,往後在販賣的時候,下一任車主會覺得說,改車的原因可能是事故過,或某些原因才會改到顏色。」

像是藝人林志穎他的黃色和綠色超跑,並沒有經過烤漆,因為二手車商指出,一輛跑車折舊後,原本能賣200萬,烤漆換色恐怕會再打7折,變成140萬,像是大陸最夯的「土豪金色」,整輛車超bling bling,但並非每個人都愛這種高調顏色,不只替愛車換顏色,也有跑車車主特愛改裝車。

改裝車廠長顏先生:「賓士、寶馬、保時捷大部份都比較多(改車)。」

根據改車業者統計,車子最常改的部位,包括排氣管、換輪框或者改大包加上尾翼,要讓愛車更流線,至少20萬起跳荷包得夠深,這些改裝見仁見智,不一定貶值,但想替愛車換色,可得想清楚,轉手可能賣不到好價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名車#烤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436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