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鴿託孤…人面前搖屁下蛋 母鴿飛走

攝影 江俊彥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2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導演李安的電影名作「色戒」中,鴿子蛋尺寸的鑽石璀璨動人、絢麗奪目,在現實生活中,要是撿到一粒貨真價實的鴿子蛋,你該怎麼做?台中一名20多歲的湯小姐,親眼目睹一隻賽鴿在她面前下蛋後,母鴿就飛走了,湯小姐上網求助,網友對她的奇遇笑翻,引起熱議。

這一顆比10元硬幣還要大的蛋,是鴿子下的蛋,除了養鴿、賽鴿的人,一般人幾乎很難看見鴿子蛋,台中湯小姐下班後回到12樓住處門口,遇到一隻鴿子,屁股一搖,竟然就在人的面前,下了一顆蛋,她連忙將蛋撿起來,但是鴿媽媽對蛋不屑一顧,「柔性勸導」半小時,希望鴿媽媽能關心一下鴿寶寶,但鴿媽媽頭也不回地飛走了。

湯小姐:「我說『你的蛋在這裡,趕快下來』,牠站很久,一直站在圍牆上,就準備要飛走了。」

湯小姐上網求助,「我撿到賽鴿的蛋,該怎麼辦」,網友笑翻,有人讚嘆「非常奇妙,根本就是蛋蛋情緣」,也有網友走精怪路線,笑說「晚上會有漂亮婦人上門要蛋」,養鴿專家說,鴿子一整年都可生蛋,最近正逢春夏,是所謂的高峰期,生蛋頻率高。

鳥店老闆陳先生:「牠裡面有蛋了,已經有蛋了,牠忍不住就會生出來。」

導演李安的電影代表作「色戒」,劇中,鴿子蛋尺寸的鑽石耀眼,眾人求之不得,現實生活中,撿到一粒貨真價實的鴿子蛋,親眼目睹母鴿託孤,反倒讓這位湯小姐,不知所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鴿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927

0.19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