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人愛美食! 日甜點「搭機」來台搶市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7 2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人愛美食,食品類總是佔據團購排行前3名,特別是甜點還會定期有「熱銷排行榜」,近期熱銷的「生牛乳捲」,上架1週能賣出超過7000條,平均每天賣千條,相當驚人,而日本網購業者,看準台灣甜食市場,推出日本甜點產地直送,特別鎖定台灣人去日本玩必買的幾大伴手禮,像東京芭娜娜、晴空塔巧克力、小雞和果子等,不用出國就能吃到,但運費也不便宜。

穿浴衣的SHOW GIRL,扛著透明神轎進場,上頭擺的是標榜「產地直送」的日本甜點,一個個晴空塔造型的巧克力,小雞造型的蛋糕、餅乾還有豹紋圖樣,超夯的京芭娜娜餅乾,這些去日本玩必買的伴手禮,在網路上就能買。日本網購業者:「有太多台灣消費者,非常喜歡吃日本的一些零食跟甜點,大家會在網路上搜尋,尤其是只要有去過的地方,有部落客在分享,大家就會來問,目前為止的話呢,我們是指定的日期會整批出貨。」

網購業者有跨國優勢,初期推特定時間,統一從日本運來,未來更打算拚每天出貨,標榜在台灣買日本甜點,價格跟當地一樣,只要付額外運費,不用「代買費」,不過像東京芭娜娜餅乾8入裝,原價580日幣,合台幣170元,業者賣430元,小雞蛋糕9入裝,原價1000日幣,合台幣300元,業者也賣600元,運費幾乎比商品貴,還要看消費者能不能接受。

而甜點在網購夯,排行榜前3名每季變化不同,近期榜首是這個生牛乳捲,上架1週賣出7000多捲,還有這個乳酪條,2週也能賣近5000條,另外還有芋頭磚,也是每週賣2500個以上。團購網業者:「去年我們可能是一些,比如說半熟蛋糕或是凹蛋糕,那今年的話,它們是主打一些新鮮食材,現做限量的方式,然後會吸引消費者的目光。」

新鮮成為近期網友最愛的關鍵字,台灣人愛甜點也要品質,難怪日本業者搶進,也不惜讓甜點搭飛機來,搶台灣人荷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甜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371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