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農博之外!夜間賞菊、草原滾球 彰化夯點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許立帆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3 20:21

中台灣農業博覽會,這個週末6月14日,將在彰化費茲洛公園登場,縣府推免費搭乘熱氣球,成為話題,但除了體驗農業樂趣,還能怎麼玩,附近景點有葡萄觀光果園,有蘑菇部落趣味的草原滾球,還有夜間賞菊花,好吃的則有排隊美食胡椒餅,只不過實際走一趟,這些景點和農博場地距離都超過10公里,起碼要排2天1夜的行程,才有辦法盡興。

為了打響中台灣農業博覽會,推免費搭乘熱氣球,果然立刻成為話題,場地在溪州費茲洛公園。農博攤商:「差不多塊70種顏色,像這是黃金色的蛋,這是紫羅蘭的。」

集結台中、彰化和南投,三縣市休閒農業、農特產品,這裡就可以逛上一整天,延伸出去附近熱門旅遊地點,最近的是走台一線,到田尾鄉的花園民宿,這裡最特別的是夜間賞菊花。在浪漫燈光照射下,綻放的菊花更顯繽紛,再來可以走76快速道路,到埔心的蘑菇部落,最近在這裡興起草地滾球的趣味遊戲,適合親子同樂的還有從國道一號往員林溪湖,可以到觀光葡萄園現採現吃。

除了玩,在地小吃也是必要安排,溪湖鎮鬧區上的排隊胡椒餅,特製烤爐 用木炭烘烤,餅皮酥脆有焦香味。但行程規畫上,別以為這些景點都是緊緊相鄰,從GOOGLE地圖搜尋,費茲洛公園在彰化縣最南邊,但其他推薦景點都在北邊,距離起碼10公里,花園民宿在田尾,開車半小時,蘑菇部落在埔心鄉,也是半小時,觀光葡萄園和胡椒餅則是在溪湖,也要30分鐘車程。

為了避免塞車,主場館2公里外就規劃接駁車,讓轎車分散在外圍,總共6個停車場,有3300個車位,紓解人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農業博覽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490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