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抗議!中南部買不到 小麥啤酒「台北限定」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何佳陽 哀招賢 台北-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5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啤酒也搞「區域限定」嗎?有業者去年在台北廠生產「純小麥」啤酒,很受歡迎,今年又接著在全國推出,但台北廠產能不足,全國版改台中烏日生產,形成同款啤酒兩個產地的現象,而且台北廠生產的只在北北基特定餐廳銷售,其他地方喝不到,讓外縣市啤酒愛好者抗議,怎麼賣啤酒也有南北差距!

啤酒倒出來,看起來比較濁,沒這麼清澈,這是酒廠新推出的小麥啤酒,強調用純小麥,噱頭十足,但想搶買,可不是都買得到,是「台北限定版」,中南部民眾忍不住抱怨,賣啤酒竟也重南輕北。

屏東民眾:「不應該有地域性的差別,同樣口味不同包裝,可能別人就會覺得說,恩、心裡會覺得不是很舒服。」

同樣是咖啡色瓶身,左邊圖案是烤印上去,上頭有個大大的台北啤酒廠標誌,還用英文寫著台北限定版,雖然同樣是小麥啤酒,但外觀差很多,右邊的全國版,是用貼標,在台中烏日啤酒廠生產,業者澄清,台北廠目前的產能規劃,一個月只能生產12萬罐,不像烏日廠,沒有產能限制,三月上市的罐裝版,更已經賣出兩百萬罐。

業者蘇癸陽:「台北啤酒工廠的,覺得它比較順口,香氣比較低一點,但是烏日啤酒廠,是比較偏向於正統德國巴法利亞的小麥啤酒。」

民眾:「跟正常的差不多,就是味道稍微苦一點,味道比較重這樣子而已呀。」

只在北北基銷售的「台北限定」,不少民眾喝起來覺得跟一般啤酒差別不大,業者表示,未來如果消費者反應,比較喜歡台北版,需求量也高,才有考慮增產,想喝的人,暫時還是得跑一趟台北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啤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384

0.1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