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洗臉機摔壞!付錢修遭拒 業者:沒零件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4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最近最夯的美妝家電,恐怕就是洗臉機了,但台南有名王小姐她兩個月前在專櫃買了一台,之後不小心自己摔壞,想付錢請廠商維修,卻被拒絕,業者解釋因為全機防水無法拆開修理,若非人為因素損壞可以換新機,但王小姐仍無法接受,她認為業者事前就該告知!

號稱能夠去黑頭、清粉刺的洗臉機,在百貨公司一樓設專櫃,創造不斐業績,但卻有消費者投訴,買了這個牌子的洗臉機,摔壞了,想付錢請廠商修理,卻大碰釘子。

民眾:「我覺得不合理耶,我會先去消基會申訴,問一下有這樣的狀況嗎。」

維修想自己付費,怎麼還會被拒絕,一般消費者都覺得哪有這種事情,其實這款洗臉機有兩年保固期限,在非人為因素損壞之下,可以直接換新品,但之所以王小姐摔壞,想自行付費維修遭拒,原因就在於淨膚儀、充電器與電源線,都沒有可維修的零件,無從維修,但王小姐認為業者事前沒告知,感覺受騙。

客服人員:「撞擊啊,或者是錯誤操作,導致機身的故障,那確實沒有提供免費換機的服務。」

業者表示,保固書上有註明儀器嚴重損毀是因為人為,皆無法換貨,但如果業者事前沒告知,消費者哪會看得如此仔細,洗臉雞業者的服務態度,恐怕還有改進空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家電#美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387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