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大呷辦桌! 畢業生先簽「理性飲酒書」

記者 賴妤翎 / 攝影 劉若媺 江明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31 22:36

台大今晚舉辦第4屆畢業辦桌大會,在椰林大道上席開200桌,可說是歷年最盛大。全場2500名學生一起合唱「Say goodbye」,場面相當感動,比較特別的是,台大今年解除禁酒令,主動找酒商合作,但畢業生們想要助興小酌一杯,得先簽一份理性飲酒同意書,要求學生玩樂之餘不忘克制自己。

台上勁歌,台下熱舞,學生嗨成一片,台大的招牌椰林大道,晚上瞬間變成辦桌大道,2500名大四跟碩二的學生齊聚一堂,慶祝畢業。

小酌一杯助興,今年台大破天荒,解除以往的禁酒令,主動找酒商贊助,但學生想喝之前,得先簽一份「理性飲酒同意書」,以克制為前提,才能換取兌換券。

台大畢聯會公關林鳳恩:「往年大家都是偷偷帶酒,偷偷喝醉,但是今年我們就是低調地,引進酒商的贊助。」

倒是很多學生喝不過癮,還自己加碼,今年是台大第四次畢業辦桌,現場席開200桌,是歷年最大,而畢業學生不想要22K,這次以「好飯碗」為主題,期望大家能找到好工作。

台大學生:「大學所有的朋友,大家都會聚在這裡,滿熱鬧的,對,大家都會一起聚在這邊。」

台大學生:「可以認識大家,就是可以遇到很多一起要畢業的人。」

倒是畢業典禮還沒到,不少人先穿學士服拍照留念,玩嗨了,呼朋引伴相擁,一起高歌。台大學生:「Say goodbye,Say goodbye。」

大學生們要在走入社會前,用笑容展現的青春無敵。台大學生:「Say goodbye,Say goodbye。」

◎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7

0.1775

0.3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