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國表演千萬經費 北一女推娃娃籌款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7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北一女即將在畢業典禮上推出一款娃娃販售叫「北一小綠綠」,身高35公分,還經過SGS檢驗,現在在申請專利中,首度推出公仔娃娃其實是有原因的,北一女的樂儀旗隊受邀參加今年7月的「中歐管樂節」,全團140人經費高達1千多萬,一個學生得出10多萬負擔真的很重,向外界募款時受盛名之累,認為北一女應該有很多贊助,但其實募款募的很辛苦,所以推出娃娃希望籌款出國。

北一女學生:「它有穿安全褲耶,好可愛喔!」

小女生愛不釋手,讓學生瘋狂的是她們自己的「縮小版」-北一小綠綠!頭戴針織帽,穿著綠衣黑裙,連安全褲都有穿喔,書包還真的能裝東西,這個卡哇伊的娃娃有畢業限量款,就是手上還拿著畢業證書,首度出公仔娃娃全是為了北一女的樂儀旗隊,已經邁入第56個年頭國內外都很有名,但經費有限,這回設計娃娃籌款,取名北一小綠綠,一隻500元將在畢業典禮首賣,甚至還為娃娃申請專利,而今年7月受邀參加中歐管樂節,旅費就要1千多萬,一個同學得負擔10多萬。

北一女樂隊隊長林璇:「就覺得很開心,也很謝謝就是樂儀旗有這麼多家長可以為我們募款,讓我們可以減輕一點,讓很多的隊員們都可以減輕很多負擔。」

北一女家長後援會會長戚蕙蓉:「(募款時)很多工商團體他們就會很質疑的說,妳們是北一女,怎麼可能會沒有經費,怎麼會沒有贊助的廠商,但是確實是沒有,我們每一分錢都是募的很辛苦。」

賣公仔娃娃希望有傳承意義,也讓學生們能不為旅費困擾,其實不少高中會推出紀念小物,像是中山女中推出熊熊,因為太可愛在校慶時被秒殺搶光,甚至連教育局都有人來搶。

中山女中學生盧品潔:「(校慶時)有大排長龍,然後每人有限購幾隻,所以還有很多人請我們代購。」

穿白衣黑裙的書包熊是制服代表,還有體育服的排球熊,都是校慶限定款,收入來源都作為獎助學金,未來甚至打算推出熊的配件,將自己學校特色融入在熊熊或是娃娃上,可愛FU更能融化人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一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58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