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翻白眼」影響 Uni-girls粉絲合照變少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0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統一獅啦啦隊Uni-girls中的隊員于小文,因為和男粉絲合照後,瞬間變臉翻白眼的模樣,被攝影機拍下,引發網友砲轟于小文是雙面人,事件爆發後,于小文並沒有出席在台南的賽事,而當天和她聊天的隊員草莓替小文澄清,兩個人只是在講工作上的事情,不過啦啦隊的人氣最近也似乎因此而大受影響,場邊找Uni-girls合照的粉絲,有銳減的趨勢。

就是一個大白眼,讓Uni-girls的于小文,變成網友砲轟的對象,因為沒想到于小文和男粉絲合照後,竟然會露出嫌惡表情,讓粉絲驚呼怎麼人前人後一個樣。

Uni-girls草莓:「沒有啊,我們就真的只是在聊天,就是講前一天工作的事情,有時候就是動作可能比較大或什麼的,這樣子而已。」

當天和小文咬耳朵的隊員草莓澄清,小文只是在跟她抱怨工作上的事,或許也因為小文的動作比較大,才會被誤會,不過翻白眼事件後,于小文並沒有跟啦啦隊一起現身,應該是大受打擊,只好先神隱起來,但似乎是受到事件影響,這天和Uni-girls合照的粉絲人氣,也不如以往熱絡。

不過看看Uni-girls在台上賣力熱舞,如果發現有鏡頭在拍,或者是粉絲求合照,都不能忘記要展現最甜美笑容,但要在如此悶熱的天氣,還能保持愉悅心情,其實也考驗女孩們的耐性。

而歷經前一天的風波,下午的球賽因為下雨,球迷並不多,還很難判斷他們後續人氣是否減少,但是網路的批評聲仍舊不斷,這樣的輿論,才真正考驗著她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啦啦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74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