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飄浮、「仆街」、高空摔 少女自拍創意多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9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臉書最近出現自稱仆街少女的網友,和朋友以僵硬姿勢,直接躺在台北和台中街頭,逗趣的畫面讓人看了會心一笑!在街頭搞創意的,其實更早之前在東京就看的到,利用連拍模式,面無表情往上一跳,就能拍出像是飄浮在空中的照片,更極端一點的,還有擺出誇張姿勢,再用電腦軟體修掉支撐物,畫面看起來像是模特兒狠狠地從高空摔落,讓人印象深刻。

咖啡店門口,直挺挺地躺著,四肢僵硬,高鐵站閘門前也來一下,台大校門口就這麼直接趴下,還有豬肉攤上僵硬的身體,讓網友戲稱,這根本是人肉叉燒包,餡料準備好了,這些讓人哭笑不得的照片,都是網友突發奇想。

KUSO身影其實更早之前,在東京街頭看的到,輕飄飄的浮在人行道上,在橋墩下凌空而起,還能像有特異功能般,在空中優游按電鈴,這是人稱漂浮少女,不是有練過,也不是靈異現象。TVBS記者鍾沛君:「沒有神力相助,要拍出飄浮感照片其實也不是太難,只要第一面無表情,再來全身繃緊,往上跳。」

臉部放空,一派輕鬆樣,呈現無重力狀態,漂浮照就成功了一大半。攝影師鄭博文:「主要是用一些抓快門的瞬間,還有用補燈,主要是它出來的一些感覺,它傳達的一些創意,是讓人家看了眼睛一亮。」

國外還有摔落少女,攝影師在部落格教你,先坐上椅子,擺出誇張的肢體動作,同樣的空景再拍一張,利用電腦軟體修掉屁股下的支撐物,就能輕鬆拍出像是從高空摔落的畫面,不同拍法都有效果,有創意就能讓你輕飄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0707

0.20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