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貓熊便當吸睛 吸引小客人當外食族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5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外食便當競爭激烈,業者也把腦筋動到小朋友身上,有便當專賣店推出貓熊兒童便當,圓形迷你便當裡頭還有可愛貓熊魚板,果然吸引兒童目光,讓家長掏錢買單,不過不只小朋友愛點兒童便當,女性消費者因為食量不大,成了兒童便當主要消費群!

家長vs.小朋友:「妳要吃圓仔的嗎、嗯。」

一到便當店,小朋友興奮地指名,要買貓熊便當,看看菜色有兩塊炸雞塊、蔬菜、滷蛋等配菜,還有卡哇伊的貓熊魚板。家長vs.小朋友:「回去給哥哥吃好不好,還是回去妳要把它偷偷吃掉。」

小朋友張大嘴,一口就吃下最愛的貓熊魚板,業者看好貓熊商機推出兒童便當,雖然size是正常便當的三分之二,但和這家便當店其他正常版產品,比較價格,卻沒有比較便宜,業者為產品注入可愛元素,增加便當附加價值,業者看好貓熊商機推出兒童便當。

便當業者:「3個兒童便當。」

不只小朋友愛,這家日式便當店的兒童便當,也是長銷商品,因為不光小朋友愛點,就連女性消費者也是主要族群。記者:「可是這樣飯其實很多了。」便當業者:「對女生來說,所以她們有時候,她們會,女生都會喜歡吃這個。」

白飯鋪上肉鬆成了頭髮,葡萄乾當作眼睛,便當裡頭的小女孩一躍成為便當焦點,這樣一個有青菜、滷蛋和雞腿的兒童便當,雖然比一旁的大雞腿便當小一些,但對普通女性來說份量十足,便當業競爭激烈,業者祭出兒童版,希望除了外食族以外也吸引小客人,增闢財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便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539

0.1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