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股東會紀念品「升級」 家用品受青睞

記者 邱蘭婷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6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股東會旺季逼近,不少小股東關心,今年各金控業者發放的紀念品是什麼呢?其中最受到矚目的,就是中信金的禮品,堪稱比往年都「升級」不少,將送出價值2千元以上的「不鏽鋼悶燒罐」,至於其他金控股東會紀念品,多數以「家用品」為主,但多數股民反應,其實最好的禮物,還是送「現金」比較實在。

股民排排站,每年等的就是這個時候,領取「股東會紀念品」。工作人員:「來,總共3個。」

到底今年送的是什麼禮?過去被認為最實用的禮券,今年全數消失,中信金禮品從去年的耐熱玻璃碗「升級」,變成不鏽鋼悶燒罐,外傳市價超過2000元,引發不少話題。

資深股民犀利媽:「至少他誠意滿夠的啦,但是還是需要他的股價有波動,(最怕)我拿了2千元,我賠了2萬元。」

紀念品實不實用,端看個人需求,而今年大部分金控業者多是以家用物品為主,華南金送康寧餐盤、國票金送保鮮盒、開發金送玻璃水晶鍋,而中壽送沐浴組。

民眾:「不實用,因為都已經有了啊,現金比較好,現金比紀念品好,其實最好就是股利多一點,才是正確的啦。」記者:「所以現金比較好?」民眾:「現金,對對對,現金最值錢啦。」

為了股民方便,有一款貼心APP專門告訴您什麼金控送什麼禮,要去哪裡兌換,也都一清二楚,但大部分股民心聲一致,認為最好用的還是「現金」,不過有勝於無,該拿的還是得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股東會 #紀念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0469

0.1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