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鼎王沾食安亂市場布局 「閱咖啡」關門

記者 陳和琳 廖容瑩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3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食安風波重挫鼎王,不只麻辣鍋品牌被踢出10大受歡迎火鍋榜單,旗下新品牌「牛大師」,開幕計畫無限期延後,另一家去年10月才開幕的「閱咖啡」也關門、暫停營業。雖然業者表示,品牌還在,只是另找新據點,但剖析「閱咖啡」成了鼎王旗下第一個沉默品牌之因,咖啡輕食的餐點特色不夠明顯,另外就是坐落在異國餐廳環伺的台中美術園道,地點似乎也影響閱咖啡,難生存。

桌椅堆疊,服務人員忙著打包整理,鼎王旗下品牌「閱咖啡」,早上7點該是營業時間,卻是拉下鐵門,公告暫停營業。記者vs.閱咖啡員工:「已經好幾天了,不清楚,我們就在整理。」

跟消費者說再見,閱咖啡成了鼎王集團第一個沉默的品牌,主打手沖咖啡、甜點、還有輕食,攻早午餐市場;大片落地窗、穿透感,打造簡約設計感,服務也不同於鼎王的桌邊服務,改採自助式點餐。閱咖啡員工(103.2.8):「貴賓您的餐點好了。」

當時2013年10月在台中開幕,頂著光環、生意還算不錯,但經營不到半年,吹熄燈號,業者解釋,品牌還在,是因為部分違建,另找新據點,但上門光顧過的消費者,卻不這麼認為。民眾:「它那個點心,可能就,就是蛋糕,嘿啊!」

民眾:「餐點的部分,可能就不是那麼的吸引人,內部的布置還有裝潢,跟附近的店家比起來,比較沒有競爭力吧。」

菜單設計不夠有特色,加上選在台中美術園道、異國餐廳最多的區塊,餐點、地點,讓閱咖啡,難生存;但重挫鼎王,主因還是食安風波。附近住戶:「裝潢都已經好了。」記者:「有聽說會比較慢對了?」附近住戶:「說會慢一點。」

坐落台中市精華地段,佔地百坪,是鼎王旗下牛肉麵新品牌「牛大師」的店面,都裝潢好、卻不開張,不難猜想,食安風波,把鼎王打出10大火鍋排名,連鎖骨牌效應,也打壞了鼎王多品牌經營的市場布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鼎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7

0.0382

0.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