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歸鴨腿+米糕 全天營業香傳2代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6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到桃園,在桃園市區的大廟後,有家營業50多年的小吃店,店裡的當歸鴨腿用10多種中藥,燉煮2個小時,肉香湯濃,外地民眾每次到桃園都一定要來一碗;另一樣筒仔米糕選用埔里香菇和蝦米、豬肉拌炒,老客人從小吃到大,小店為了滿足客人還乾脆24小時營業,日夜不打烊。

肥美鴨腿吸飽當歸湯汁,濃濃肉香混和中藥香,上桌前再特別加熱逼出味道,讓人光聞就受不了,桃園大廟後的小吃店,靠著這碗當歸鴨腿養活兩代人,開業超過50年。

業者:「10幾種中藥藥材,2個小時小火慢燉,是我爸爸我媽媽那一代傳承到現在,是本店的招牌之一。」

招牌鴨肉除了加湯,也可以切盤沾醬乾吃,熟練刀法要應付絡繹不絕的客人,因為有人說太早來吃不到,夜貓子又抱怨晚上找不到東西吃,業者乾脆24小時營業滿足客人。記者:「你們常來吃嗎?」顧客:「我住台北,每次來桃園就會來這裡吃。」

顧客:「從小跟爸媽一起吃到現在,他的香菇很柔軟,他的肉炒得很香,還有他的醬汁,他的醬汁別的地方吃不到。」

讓這位先生讚不絕口的米糕也是招牌,鋁罐裝的米糕除了使用埔里香菇、蝦米和豬肉塊,還淋上獨門醬料,老闆從父母手裡繼承小店發揚光大,牆面貼滿美食節目的採訪照片和美食家的合照,要在桃園大廟後繼續飄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454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