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要用生命來愛」! 癌母冒危險產女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2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母愛真的是非常偉大,台中有一名35歲罹患乳癌三期的婦人,在接受口服荷爾蒙治療時,發現自己已經懷孕11週,因為化療過程會影響胎兒發展,她決定暫時停止治療,冒著癌症復發風險留下胎兒,目前他已經在上個月順利產下一名健康女嬰,而且在產後還親自哺餵母乳,為了家人,他要繼續努力,來對抗病魔。

懷裡抱著女兒,幸福洋溢四周,睡著香甜的小嬰兒,完全不知道,自己的誕生,是靠母親用命拚來的,台中市一名罹患乳癌三期的35歲婦人,接受賀爾蒙治療,但才第二天,就發現自己懷胎11週,醫生不樂觀,認為要拿掉孩子,才能控制病情。

婦產科主治醫師:「對她來講可能是第一個(孩子),也有可能是最後一個,她第一個就是先把她的賀爾蒙治療停下來,主要就是避免再度對這個寶寶的一個傷害。」

婦人的卵子庫存量指數只有0.34,再次受孕機率不高,為了保住得來不易的小生命,婦人不做治療,冒著復發風險,要捍衛自己腹中胎兒。

婦產科主治醫師:「這個媽媽做這個選擇,她必須要冒著這個風險,就是她癌症復發的風險,她最後還是順利生下了這個健康的女孩子。」

婦人順利產子,而且開始哺餵母乳,為了自己和家人,她要繼續努力,積極樂觀來抵抗癌症病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癌症#母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83

0.1236